=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双黑太中/知乎体〕校草和校草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学Pa太中 是ABO

*第三视角

*我来交党费了

  谢邀。

  BSD学院里,有那么两个风云人物——这点其实不用我多说,只要知道BSD就一定会知道那两个男人——是的,我要说的这两个校草就是我们学院大名鼎鼎甚至帅到出圈的「双黑」。

  这个称号不知道是怎么来的,我听到的版本是:zyzy作为转学生颜值碾压前校草(?)tzz,结果在新一轮校草选拔投票中两人以平局结束了比赛,票数比前几届高了不止一倍,这人气也是一目了然,因此众人都以「双黑」来称呼他们两个了。

  zyzy是转学生没错,因为在开学两个月后才转来我们班的学生我也是第一次见,我们当时还在热烈讨论新同学会是怎么样一个人,我直言:“我赌他是个不良,要不然怎么会转学?赌错了的话在座各位一个星期的饮料我包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芜湖!大佬牛逼!”

  现在想想,太天真了。

  结果zyzy一走进来我直接整个人被定住了:看上去确实是个不良痞子的样子,但举手投足间倒是绅士至极,而且眉眼长得俊俏,我见了他当场就能吹出一吨真情实感的彩虹屁的那种。

  换句话说,是个正常人都该有点什么反应。

  zyzy一开口我更是把持不住了:他怎么这么A!!!!我当场鸡叫螺旋上天!!!这么帅的Alpha 是真的存在的吗!!!

  咳,他帅不帅关我什么事,反正那一个星期我是靠着泡面过日子的。

  zyzy长得帅,当天的学院论坛话题全是“新来的那个转学生”,平日里的头条tzz就变成了过气明星。

  我主推zyzy,因此威逼利诱着我亲爱的前国文课代表让人把职位让出来给我——因为zyzy刚得了国文老师森鸥外的青睐,被正式任命为课代表。

  他一向嫌弃森老师麻烦难伺候,于是也快快乐乐的拉着我去找森鸥外换了工作职位。

  我:芜湖,可以和zyzy一起干活了,这波不亏。

  至今为止还没有什么不对是不是?我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大概是因为我是个对信息素没那么敏感的Beta,直到现在我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才意识到哪里好像不太对劲。

  zyzy转学来的第一个星期收到了超级多情书巧克力玫瑰花,后来不知道被谁处理掉了;第二个星期我换位置坐到了窗边,zyzy依旧收到了超级多的情书巧克力玫瑰花,同样以很快的速度被处理掉了,似乎是怕谁发现而急匆匆扔掉甚至连一个纪念也不想做的那种。

  然后奇迹出现了(后来才意识到的):那天体育课我肚子痛就待在了教室里给森鸥外整理试卷,下课铃一响隔壁班马上就开始吵了,我们教室又在二楼,然后我们班就成了整层楼最安静的班。

  紧接着,tzz在后门探头探脑地借着人群看向我们班。

  之前我就有觉得谁在偷偷摸摸地观望着我们班,不过这种感觉都是在老师下课后的拖堂时间里出现的,所以我不太敢往后门看到底是谁;

  这下可好,我整理着下节课要考的试卷的间隙时抬头一看,正正好好就和tzz那双我在学校论坛里看到了无数次的鸢色眼眸对上了。

  我:……

  tzz不愧是tzz,被发现了也无所畏惧,甚至得寸进尺走了进来。

  “呀,你就是中也说的那个新的一起干活的课代表吗?”声音好好听,不对我现在还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我:“是的。不过……没有允许是不能串班的吧?太宰学长?”

  他一屁股坐到了zyzy的位置上,理直气壮地翻起了这张桌子上放着的情书巧克力玫瑰花,根本没有要回答我的意思。

  我眼看着我们班的人都要回来了但是他还端端正正坐在zyzy位置上时没好气地开了口:“太宰学长?您有在听我说话吗?”

  “听了听了。”他超级无所谓的摆摆手,拿着zyzy桌上所有情书和巧克力就走——玫瑰花被他扔到拐角的垃圾桶里了——最后在后门才想起来没跟我告别:“走啦,谢谢款待,不要告诉中也噢。”

  ——啊??????

  什么什么,你又认识zyzy了???怎么还这么理直气壮地把人家东西拿走了???你俩到底什么关系啊?????

  他走了,正如他悄悄地来,只留下我和一堆卷子在原地进行脑内革命。

  我因为一节课都没有把卷子整理好被那个确实很难伺候的森鸥外骂了一通,我却满脑子都是tzz像个怪盗一样把zyzy东西拿走了然后还让我不要告密的场景。

  太恐怖了,妈的。

  第二天我的Omega同桌神经兮兮的告诉我:“中原同学的身上,有别的信息素的味道。”

  我:???不是吧阿sir???

  “是真的,中原同学身上有一股超级浓的Omega的红酒味信息素,”她眨眨眼,一脸正经;“和之前那种强势、占有欲超强的雪松味截然不同呢。”

  谢邀,我人都傻了。

  然后我不得不赞叹人类的想象力——因为我的脑子又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单循环昨天tzz偷(?)东西的画面。

  不可能吧???tzz???Omega???开玩笑呢???

  别说他们俩上/床了,说他俩认识我都不信——一个文学部一个体育部,一个温柔学长一个可爱学弟,怎么都扯不上关系吧?正常人都思维都认为这俩不认识对不对?

  但这并不妨碍那群痴O快乐拉郎。

  我,一个纯纯正正的Beta,对双A没有兴趣,也没有性趣。

  在他们两个的拉郎cp火遍BSD前,不知道是谁开始流传起了“zyzy中途转学是为了tzz”这种一看就是cp粉的无脑发言。

  我惊异于我脑子里莫名其妙就出现了的tzz和zyzy的涩/图,最后还是我同桌带着一种怜悯的眼神把我摇醒了:“所以你看,今天中原同学完全就是班里的焦点——虽然他本人没有意识到。今天来的情书也少了好多。”

  那废话,可不得少吗,那个不知道从哪来的Omega都来宣示主权了(虽然这看起来完全是Alpha才会干的事儿)。

  说起来zyzy你怎么还没发现不对劲,周围的人都用那种又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目光看你了,你就是传说中的直A吗???

  第二天(准确来说是我看见tzz后的第三天了)森鸥外喊我和zyzy去给隔壁班送资料,重的要死,还好zyzy不是病弱而是轻轻松松能打倒一个大块头的那种类型,他一把就将四分之三的书搬起来了,我只能目瞪口呆的跟着他走向目的地A班。

  等等,我好像忘了什么。

  管他呢zyzy真的好man噢我死掉了。

  直到我们径直走到A班门口时我才想起来什么不对:妈的,tzz在A班来着。

  zyzy倒是一点都不慌不忙:“你们班国文课代表呢?”

  本来还挺吵的A班顿时被这位身高一米六气场两米八的转学生吓得鸦雀无声,有个识相的男生赶紧下座位走到还在撩妹的tzz旁边戳戳他:“喂,太宰,隔壁班课代表找你。”

  tzz挺茫然的抬头,一看是zyzy和我抱着这么多书马上就绽出一个更加灿烂的笑慢慢悠悠的走过来:“呀~辛苦啦两位。”

  紧接着他十分娴熟地接过zyzy手里的书,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好像还趁机摸了一下zyzy的手。

  我:?

  我想着应该没事了吧,结果我和zyzy刚转身tzz这个祸害又开口了:“中也——”

  zyzy和我同时回头:“?”

  “今天晚上吃什么?我想吃螃蟹。”tzz笑眯眯地拖长了音,黏黏糊糊地喊他。

  ?

  ?????什么????????

  “你前两天不是才吃过螃蟹?”zyzy冷哼一声,半是嫌弃半是无奈地瞪着他。

  “我才不管,今晚就要吃螃蟹,中也记得要去买噢。”tzz眨巴着眼,明明都是大学生了撒起娇却让人无法自拔确实想妥协他的任何要求,虽然撒娇的对象好像有亿点点不对……

  “你放心,今晚吃烤青花鱼。”zyzy倒是像个没事人一样摆摆手走了,留下眼睛都笑得眯成一条缝了的tzz和被这套操作惊得愣在原地的我与A班的各位同样膛目结舌的兄弟姐妹们。

  什么????你不是应该和tzz不认识毫无关系的吗????一开口就是老夫老妻晚饭吃什么????你俩是青梅竹马早就同居还是天降王子暗度陈仓啊????

  麻了。

  那一天的学院论坛里到处可见[双黑到底是不是真的]与[一次失恋两次到底是为什么]的辩论赛。

  或许是因为我是B班唯一一个见到双黑堪称官宣的场面的同学,zyzy火速把我归为他好兄弟一列(可我是女孩子啊zy真的没关系吗),这就是“他把我当好兄弟我却想当他女朋友”的感觉吗,泪,6了下来。

  在骇人听闻的(假)官宣风波后,我校一众Omega哭得不成样子,同时开始为成为tzz好闺蜜做准备,我看着她们给tzz送的抑制剂目瞪口呆。

  什么,虽然我也认为tzz是Omega但是你们这一波也太强了吧,佩服。

  这种先入为主的想法都得益于zyzy太A了,而且两人也没怎么并肩过(至少没有人看到过),完全只能靠想象猜谁上谁下,虽然zyzy不算太高但是气场真的太强了,因此普遍都认为tzz是身娇体弱的Omega(而且他的人设就是这种JK的感觉……)。

  结果过了两周后tzz厚颜无耻(zy原话)地在论坛上发帖:“打扰一下各位噢,我和中也之前就在一起啦,请对他或者我有什么心思的各位不用再想了噢^^”

  妈的,就这?短短38个字就能把tzz的占有欲充分表现出来,当代大文豪就是你吧tzz?

  我已经被磨练得无所畏惧了,面无表情的拿出键盘换上小号开始打字:“恭喜了,不过太宰学长已经收到了一辈子都用不完的抑制剂了吧?”

  tzz兴许是太过无聊了,好不容易在满屏问号里看到这么一句认认真真的问题发言也认认真真地回答起我来:“啊~那个啊,是的噢,我再也不用在大半夜被中也拉起来去药店给他买抑制剂啦^^”

  这下轮到我打问号了:????抑制剂是Omega才能用的吧?恕我这个Beta不太懂你们AO但是这点生理常识我还是没有搞错的吧????多洗爹??????

  可喜可贺,梅开二度了。

  第二天我没忍住去找了我的好兄弟zyzy:“那个……中也同学其实是Omega吗?”

  我多么希望他给我的答案是否定啊,那一刻我都已经闭上眼睛等着他破口大骂“怎么可能啊?!”然后说我其实只是开玩笑的。

  结果zyzy神色怪异地看着我:“啊?是啊?你们不知道吗?”

  ……深呼吸。

  他挑眉:“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心死,从兜里掏出手机把tzz昨天回我的话翻给他看,声音还是抖的:“……您还是自己看吧。”

  zyzy没多犹豫地接过我手机,看着看着眉头就皱了起来,额上的青筋就快要爆出来了,然后一把把手机还给我就怒气冲冲走出了教室。

  那天zyzy那一句像戏腔一样的“太宰你个混蛋————”整一个楼层都听见了。

  之后有一次我受森老师的命令去找zyzy,他不在班里,我打听了好几个人才在天台找到他——身边果不其然跟着个tzz。

  我十分接受现实地坦然开口:“中也,森老师找你有事噢。”

  “来了。”他跳下坐着的栏杆走过来,tzz也颇为娴熟地跟了上来,zyzy皱眉又开始怼他:“混蛋你跟来干吗?”

  tzz不愧是白莲花茶艺大师,鸢色眼眸一睁一闭就成了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唔?我是A班国文课代表吧,既然森老师找你有事了,那肯定马上就要喊我了嘛。”

  眼看着他们俩又要旁若无人地开始打情骂俏,我犹豫半晌还是问了一个让我困惑许久的问题:“说起来,既然中也才是那个Omega,那为什么太宰学长来拿情书后的第二天中也身上才出现了红酒味?”

  tzz一边躲开了zyzy迎面生风的一脚一边笑着回答我:“啊——啊,那天是因为我那天吃醋了把中也折腾了一整个晚上结果中也早上起来时找不到气味阻隔剂了匆匆忙忙跑来上学导致的啦。顺带一提我那天请假了噢^^”

  我:……中也学长,真是太辛苦了呢。

  讲完啦,校草和校草谈恋爱果然还是会牺牲至少一个工具人,比如我。

-------------------------

  什么,居然这么多人看吗,惊到我了

  既然如此我就再把之前扒出来正主也石锤了的糖给大家码上来!!!!(什

  就是一开始他们两个的(假)拉郎cp不是传的挺火吗,然后就不知道是谁流传说“中原中也转学的目的其实是太宰治”这种看上去很无脑的cp发言,后来他俩官宣之后在某次聚餐时我把这个当笑话讲了出来,结果tzz一脸正经地告诉我:

  “那个可不是假的噢,中也就是为了见我才转学的啦。”

  ?你妈,为什么我每次磕双黑都能被正主塞新糖啊?

  彼时zyzy已经喝醉了,大着舌头骂骂咧咧道:“哈啊?混蛋太宰你开什么玩笑?老子转学是为了打败你好吗???”*

  然后他凑近那个笑眯眯的tzz,继续口舌不清地絮絮叨叨:“这种奇奇怪怪黏黏糊糊的说法也是你让人散播出去的吧?!”

  “这不是差不多的说法嘛。”tzz笑得人畜无害,一把捞过醉醺醺的zyzy亲了上去。

  我们早就习惯他们突如其来的打情骂俏了,都自顾自的开始干自己的事,该喝酒的喝酒该吃菜的吃菜,该喝酒配头孢的就拿出了头孢,而我只是默默地戴上了墨镜。

  ……围观两个校草谈恋爱真累呢。

END .

*源自官方《学园文豪》:『转校生』的青年为了斩断自身的因缘,追逐着宿敌来到这所学校。

评论(14)
热度(49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