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白良】我曾十步杀一人,却败给你的眼神。



---有借梗 ooc注意

---天,白良太冷了⑧

---白良女孩来交党费了xxx


一声听到耳朵都起茧子的“victory”响起,机械女声伴随着点点电子杂音,棕发男人眉毛微微蹩起,一脸不耐烦的操控着虚拟电子屏,点下了返回大厅的按钮。


名气颇大的青莲剑在刚刚的团战里沾染了不少血,李白却一点也不在意,刚想点开楚汉之地时窗口却震了震,“李白哥哥刚刚好帅啊!要不要再来一盘鸭!”


是刚刚那一局的队友,李白在去打野时路过残血的中路脆皮法师便顺手抢了个人头,可能……可能是被误解成保护了吧。


“不好意思,我现在有事,下次再约。”最老套也最管用的套话发过去之后果然再没人邀请他打游戏,他心情好了些许,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点开楚汉之地-云梦泽,轻轻点下了确定按钮。


云梦泽不失为一个好地方,山清水秀,不重的暖意倒也使人心境平和,鸟鸣绕着树荫,山坡上染着极淡的青绿,仿佛要蔓延到天边去。


不止美景,更有美人。


李白几乎是三步作两步的走了过去,仿佛红蓝buff在身还带了闪现一般,也顾不得剑上还有些未干的血凝成一两滴往下掉,一推门便走进了那门还会嘎吱嘎吱响的小木屋。


“子房!”


语气里带了点不明意味的喜悦,连尾音都被提高了八个调。


不出所料,戴着眼镜的学者还是正正经经的端坐在窗旁的桌前,手里翻着一本厚重的书,而桌上除了那本他每时每刻都捧在手里的书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茶。


听到他的声音,张良也就转过了头来:“回来了?”


“嗯~”棕发男人凑到他身旁,想要搂过他腰的手却被张良一巴掌打开,冷冰冰的说了句你的剑带着很大一股血腥味出去洗干净再进来。


“噢……”这时的李白像只委屈巴巴的萨摩耶,刚往外走了两步又回头了。“子房,我今天那盘排位赢了,而且还有超级好看的小姐姐约我去打游戏我都没去,没有奖励吗?”


白发男人合上书嗤笑了一声,“你什么时候输过。”


李白没辙了,提着还在往下滴血的青莲剑走了,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你说什么?”张良眯眼,他试图想听清李白刚刚念叨的话。


“我说,”棕发男人转了回去定在原地,莲青色的眸子里有着无法言喻的温柔,嘴角不自觉扯出一点点计划通的笑容,“我当然输过。”


“哦?”


“你就是我唯一的败仗。”


END___

白良太冷了……

推荐小可爱们去康康官博16年3月份时的一篇文,叫《剑与酒,书与茶》(你懂我意思.JPG)


评论(7)
热度(44)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