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邦良】我想去江苏高考(。

--四年之后就是我高考了,加油

--请各位大佬就着高考作文题目写文 我来抛砖引玉


“子房子房,”刘邦不知从哪窜了出来,像只大型犬似的冲刚刚从考场出来的张良撒娇,“怎么样,考的还不错吧?”


见张良没回答,刘邦递上一瓶奶茶,全糖的,加了珍珠加了布丁刘邦怕他噎死就没让加粉条。白发少年似乎跟谁赌气一般拿过奶茶,猛吸了两口一句话也不说。


“基础题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对了,作文怎么样?写什么题目?我在网上看到好像是什么……”刘邦不死心的自言自语道。


“物各有性,水至淡,盐得味。水加水还是水,盐加盐还是盐。酸甜苦辣咸,五味调和,共存相生,百味纷呈。物如此,事犹是,人亦然。”张良如背书一样毫无感情的背了出来。


“……听着好难。”刘邦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那子房写了什么啊。”


张良垂眸,耳边的白发把蓝色的眸子遮住一些,半晌才红唇微启缓缓吐出两个字来,“……忘了。”


“……?????”紫发男人不敢置信的望着他,虽然刘邦知道他只是不想说出来,但是这种高难度的作文题他真的很想知道这位高材生写了什么出来。


晚上刘邦给这位辛苦了一天的考生做了一桌子好菜,出来一看,张良躺在沙发上拿着复习资料睡着了。


“子房,吃饭了,吃完饭早点睡觉,明天还要考呢。”紫发男人轻声唤醒他,而张良只是翻了个身黏黏糊糊的应了一句又闭上了眼。


刘邦无奈,没办法,这样子再叫他起床的话张良估计就和他闹翻脸了,让他再睡会儿吧。


沙发上的人隐隐约约觉得自己睡了好久了,起来一看墙上时钟,时针赫然指向了八。


“我……我睡多久了?”沙发旁边的人笑着回答他说没多久不过也才两三个小时。


刘邦蹲下身子在他额上印下轻轻柔柔的一吻,“饿了吧?我去把菜热热。”


“这个菜咸了点。”张良咬着筷子控诉道,“但是汤又太淡了。”


刘邦收拾着碗筷,听到张良的话便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托腮看着他,“今天你那作文题我想了大半天,所以有点失手。”


张良只是无言,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冷不丁冒出一句话让刘邦受宠若惊。


“我写的是我们两个啊 。”


盐加盐还是盐,水加水还是水,当两者调和在一起时,相辅相成,才能让人感觉到特殊的地方,哪怕一开始再让人不看好,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张良看到作文题目第一反应想到的居然是他和刘邦。一开始并不被看好的恋情,就连他自己也觉得刘邦不过是把自己当个玩具玩玩而已,可是没有,张良读了几年高中刘邦就陪了他几年,逐渐让他人改变对他们两个恋情的歧视。


反应过来时作文已经不知不觉写了三分之一了,张良只好就着刚刚的思路走下去。


——至于为什么一开始没告诉刘邦,不过一时嘴快。


刘邦听完这九个字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白发少年似嗔非怒的瞪了他一眼,刘邦笑着拍拍他的头:“我也猜出一半了,子房觉得自己发挥怎么样?”


张良抿了抿唇,“我怕改卷老师看到之后怀疑我早恋给个二十分。”


紫发男人失笑,“我们是兄弟嘛,怎么能叫早恋呢。”


张良心里默念:谁跟你是兄弟。


我们明明就是恋人嘛。


END___


初二要会考了,但是我偏偏灵感比平时还多。

大家应该都是我学长学姐吧……?


评论(7)
热度(28)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