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腐女们的小计划hhh


今天是很正常的一天……一样的阳光明媚……一样的安静和平……

但是这样的一天一定会发生什么不正常的事。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嗯,一切正常。

……怎么可能正常!

张良拿着言灵之书,在泉水打了个喷嚏。“……emmm有种不详的预感。重言等会帮我打个蓝。”

“良良我帮你打蓝啊!”基佬紫拉着他。

“滚远点。”

张良站在塔里,“嗯?怎么没人?中路没人很不正常啊。”他一下一下的清着兵,一脸疑惑的看着草丛。

突然,他就被几个人一下子拉进了草丛。

“你看!我说是张良嘛,又不信我。”

“居然不是亮亮?好吧好吧。”

“emmm……?”张良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几个人。

“啊忘了说了,子房啊,你今天很幸运哦~”妲己一脸邪魅的看着他。

“???怎么回事?”张良还没反应过来。

“没什么啦,就是想看小哥哥穿女装而已啦。”安琪拉推了推下滑的眼镜。

“当然,你也可以不答应。嗯……法师一哥张子房死在我们手里,可是个大新闻呢。”王昭君十分自然的玩着手中的法杖。

“…………”

“子房!子房!”刘邦从上路过河道走去中路,“良良!我帮你打了蓝!”

然后在经过草丛的时候他看见了安琪拉妲己王昭君小乔和貂蝉在围着一个人不知道在干什么。

“哎呀是邦哥!来来来有个小礼物送给你哦~”小乔朝他招着手。

“???”和张良一样,刘邦保持着极高的警惕,但是他还是走了过去。

“woc……”刘邦一眼看见了穿着一件米黄色lolita的张良。(邦:不行不行让我擦下鼻血)

“君…君主?!”张良明显还没适应被迫穿上了女装。

被裙撑撑起的小裙子,露肩的上衣,一脸的红晕,安琪拉她们还很贴心的准备了胸垫,这让刘邦一下无法接受。

刘邦立即把自己的披风脱下来披到自家媳妇身上,然后狠狠的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喂,离我远点。”张良想把这个家伙推开。

“我不。”刘邦一把揽过他,笑着又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啧啧啧……邦哥你别忘了我们还在这。”貂蝉拿着相机在录影,同时还不忘调侃两句。

“哦对,你们还在这。”刘邦毫不犹豫的公主抱起他的媳妇,“良良那么好看,我怎么能让你们拍照。”

“……刘季你放开我!快点放开我啊啊啊!”张良突然被抱起来,脸上的红晕更加明显了。

仓鼠球坏笑了一下,“子房,我们回家。”

“……”张良实在也是害羞,把脸埋到了这人的胸前。

END.

后来听韩信说第二天刘邦张良都没出房门。

然后第三天看见刘邦在房间门口喊着“良良我错了!外面真的很冷!放我进去吧!”

评论
热度(15)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