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诸葛亮个人向】某个学霸不交作业的事儿

什么沙雕稷下学院x

这篇是小亮亮中心

hhh就是今天我们级长训人时我想的梗




“今天年纪查作业上交情况,麻烦请那些没交作业的同学们来我办公室一下。”就算是远程喊麦也能听出来老夫子在那一头压不下去的怒气。


“走咯走咯又得挨骂了”“一起走啊”


一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从A班闪了出来,跟着人潮走向了办公室。


“哇是A班的欸”“哪个学霸也欠交作业了?”


看着一大堆人,少说也有年级总人数的五分之二吧。进了办公室之后老夫子并没有把怒气表现在脸上,而是说要玩个游戏,让年级前三百名的举手。


全员举手。


“那么接下来请年级前二百名的举手。”


瞬间少了一半。


“年级前一百五。”老夫子仿佛下一秒就要破口大骂。


又少了二分之一。


“年级前一百。”老夫子脸色已经有了几分不悦。


只剩最后几个了。


“年级前五十。”老夫子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来骂人了。


孤零零的一只手举在半空,显得尤其突兀。


谁也想不起来这位同学是谁,在还仍有一丝闷热的秋天谁会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仿佛没有一丝缝隙。


而老夫子愣是觉得这位像是自己的哪个得意门生,看他冷静的作风越看越熟悉。


——既然游戏已经开始了,哪有不让最后一个玩家出局才结束的道理。


“年级前三十。”


不为所动。


“年级前二十。”


依然没有一丝想要动摇的意思。


“年级前十。”老夫子已经差不多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了。


周围已经开始窃窃私语,纷纷猜想着这位高材生会不会是A班的哪位学霸。


还没等老夫子把年级前五四个字说出来,就被异常突兀的敲门声打断。


“抱歉打扰了,我们三位本想开校学生会议,可是学生会主席没找到,所以冒昧来这里找。”周瑜皮笑肉不笑,身后跟着的元歌和司马懿满脸不相信年级第一没交作业被叫来挨骂的表情。


这位没交作业的高材生嘶哑开口,“抱歉,昨天有点发烧加上喉咙发炎就没有写作业,明天补给您,”他拉下自己的卫衣帽子,露出一抹冰蓝色,转头看向目瞪口呆的三位校学生会,“走啊,会还开不开了?”


END_


“哈哈哈诸葛村夫没想到你也有被骂的这一天”


“闭嘴吧您”


评论(4)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