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邦良】“同居”后的二三事【二】


—我昨晚就写完了但是忘发了x

—没有想到会有人喜欢()

—文笔真的很烂x

—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这个系列

零零碎碎的雪花在路灯下飘着,张良本身就属于怕冷的体质,匆匆忙忙的出门也没多拿一件衣服或是一条围巾披着,他忍不住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裹紧了许多。

正在他后悔出门时,一件外套披到了身上,熟悉的味道使他勾了勾嘴角。

“谢谢。”刘邦虽然没看到前面小美人儿的表情,但是也能猜测出张良在偷笑,于是伸手牵过他略为冰凉的手,十指相扣,而张良也能感受到自己爱人的体温源源不断的从手掌心传来,脸红了一大片,想挣开但又舍不得这份温暖。

现在他们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就像是每晚都要出来散散步秀秀恩爱,然而他们现在连饭还没吃,张良忍不住打断身边这人的暧昧,“去哪吃饭?”

刘邦凑到他耳边,“前面有一家西餐厅,听说特别好吃,带你去试试?”


西餐厅里有不少情侣,他张嘴咬过刘邦刚切好的牛排,心不在焉的环视着周围。仓鼠球笑了笑,继续切着碟子中的牛排,一块块的喂给张良。

都说西餐厅这种浪漫的地方适合表白,环境优美还有美食,最重要的是还有眼前在走神的小美人儿。就是在走神的张良映入自己眼里后,也是一种摄人心魂的美。

可是,再完美的人也有缺点,就比如他的小研究生,长得好看智商也高就是情商太低。

“刘邦?阿季?”张良在他面前挥了挥手,他突然回神,一脸抱歉,“啊子房叫我?”

“嗯,你看那个像不像是韩信?”刘邦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一头显眼的红色杀马特出现在眼前,脸上竟是刘邦张良从未见过的温柔笑容。

“哦,看来这小子的审美和我有的一拼,居然和我选同一个西餐厅。”刘邦痞气的向他的小奶猫笑着,“子房你看我是不是比他帅?”

“每次我一提到他你就摆出这种笑然后问我帅不帅,你是不是——”张良强忍住笑,“你是不是吃韩信的醋了?”

“是。”刘邦没有否定,一把抱住他,手胡乱的揉着他头顶的软发,“我就是见不得我家良良提起别的男人,怎么了?”

“行了行了现在不是在家你撒开我。”看着他一脸恼怒的想推开自己,刘邦不由自主的吻了吻他的唇。


“回家?”张良跟着刘邦走出西餐厅,却发现他在往相反方向走,于是乎提出疑问。

“当然不,难得能把你带出来,当然要秀恩爱啊,怎么能啥也不干就回去呢?”刘邦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满眼笑意,仿佛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他家张良是有多好。

“所以……去哪?”

“商业中心。那里在搞活动,好像是——”刘邦故意停住不往下说,“什么活动?你倒是说啊。”怀里的小奶猫坏心眼的掐了一把他的手臂,刘邦挑眉,“好像是什么情侣默契比赛吧。”



“刘邦,我说了不去就不去!!!”

“媳妇儿去嘛你不去我还能找谁去啊——”刘邦拖长了音,死死拉住了张良。

“滚!!!”



鬼知道为什么,张良最后还是无奈的跟着刘邦来了。据他自己说,就是因为刘邦这个死不要脸的家伙威逼利诱把他拖过来的,真的没有所谓的什么“不去你明天就下不了床”之类的话。

尽管顶着回去之后会被锁在门外的可能性,刘邦还是跑去报了名,而登记的那位女生像是个花痴,看到刘邦就觉得超级帅超级帅,但是她在下一秒就被面前这个超级帅的小哥哥告知他有对象,还是个男的。

噢,这年头,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当gay了吗……

“祝你们幸福,第104号情侣。”

TBC_

=完了我是不是每篇文一种文笔x

=下次更新随缘最近事儿有点多(但应该不用多久就会更新

评论
热度(15)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