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邦良】“同居”后的二三事

=游戏主播邦x网络写手/研究生良
=小甜饼,可能ooc注意
=如果没人看那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更【。


“子房啊,怎么样,论文写好了吗~”

“没有。”张良用力推开伏在自己肩窝上的那个脑袋,那人也不恼,反而是笑眯眯的把一杯咖啡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随手拨了一下就快要遮住他眼眸的奶白色卷发。这么好看的眼睛怎么能被遮住呢,刘邦这么想着,又揉了揉手感极好的软发。

“别揉了,等会儿又乱了。”

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字,张良终于松了口气,这几天他为了码这篇论文已经不知道没睡多久了,说实话,整整两万字写的他肝疼。

他拿起那杯咖啡,放到唇边抿了一口,“啧,好苦,刘邦你没放糖吗?”

“啊——只放了一点点。想着不加糖比较提神。”刘邦仍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手却非常自然的搭在张良肩上。

“下次放多点糖,你知道我喜欢甜的。”张良直接把那只手打掉,“困死了,我去睡会儿觉,半个小时你叫醒我吧,我还有小说要码字。”

“嗯,那我直播完之后叫你吧。”

最后,还是张良定的闹钟叫醒了他,“我就知道,让刘邦准时叫我起床是不可能的。”他揉了揉自己早就乱的不成样子的白发,虽然已经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但是困意明显消不去。

听到客厅有声音,他猜到刘邦大概是在直播,也就没走出去,躺在床上,随手从旁边抽了一本书,而五秒之后,他突然想起来他还有小说没写。

“媳妇儿醒了啊。”刘邦轻轻的推开门,看见他早就坐了起来在看着他。“唔啊——媳妇儿我也困了,你陪我再睡会儿吧。”基佬紫死不要脸的凑了过来,伸手揽住了张良的腰。

本来张良也想再睡一会儿的,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还是个写手。“不,我还要写小说呢,你自己睡吧。”说着,他也打了个哈欠。

可是刘邦的手紧紧抱着了他,没有一丝想要放走他的意思,“没事,大不了你就说生病了没写呗。”身后的人的鼻息喷在自己颈后,痒痒的,惹得张良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嗯……”他都这么说了,张良只好乖乖的被他抱着,枕上了刘邦肩膀,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时的张良实在像只小奶猫,乖乖的,似乎很好欺负。

刘邦看着怀里的美人儿,小心翼翼的给他盖了张被子,自己动都不敢动,生怕无意间的一个动作就打扰到了他的休息。他没睡,只是静静的看着这只熟睡的小奶猫,嘴角微微上扬,停在一个好看的弧度,褪下了平时的虚伪,只有真正的爱意停留在嘴角边。

“唔……”小奶猫醒了,睡眼朦胧,似乎看见刘邦在直勾勾的看着他,疑惑的问了句,“阿季你没睡吗?”刚睡醒的声音也是软绵绵的,他忍不住低头在张良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惹得小奶猫又往他怀里蹭了蹭。

“睡了,只是比你醒的早。”深紫色的瞳孔满是笑意,有时候一些小小的谎话在恋爱中也是有益的。

张良开口想说什么,抬头看向刘邦深邃的眼眸,“饿了。”他生活能力为负,不会做饭也只能靠着刘邦同居后硬生生练就的一手好厨艺勉强度日,为此韩信可不止一次嘲笑过这个“居家好男人”。

“想吃什么?我等会让韩信帮忙带。”

“都行吧,随便你。”他揉了揉眼,有些慵懒的躺在了刘邦身上。

“我,不,帮!老子跟媳妇儿约会呢滚!!!”刘邦差点没被韩信的喊声吓到,然后电话就挂了。

“子房,韩信他……咳,约会去了,要不我们出去吃吧?”

脑子还没太清醒的张良一下转不过弯,迟疑了一小会儿,结果被刘邦误以为是不愿意,“那我叫外卖吧。”

“啊……出去吃吧,话说我也好久没出去了呢。”

TBC_

==QAQ最近好少糖啊x跪求各位太太产粮
==再说一句如果真的没人看我就不写了_(:3)∠)_

评论(3)
热度(26)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