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笙 低浮上
🍣🎧造谣机

【邦良】论媳妇儿突然非常少女心怎么办x

子房房生日快乐鸭x
秦洛笙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bushi



“重言啊……”

“嗯?君主叫我?”韩信放下手中的枪,听到有人叫他之后凑了过来。

“你说,子房最近怎么了,我怎么叫都不理我,然后最近他心情好像就没好过,除了虞姬叫他谁都不理……”刘邦重重的叹了口气,无奈又有点无辜的看向韩信。

“我又不是不知道,军师他最近确实有点反常过头了,前两天诸葛来找他他也是爱理不理的。”韩信歪了歪头,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神情。“不过最近这几天是峡谷三周年了吧,会不会和这事儿有关?”

“不会吧,这么喜庆的日子子房为啥会心情不好?”刘邦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

“还是说,你最近惹他生气了?亦或许是他自己有心事?”韩信也没招了,而且我们又不是不知道西汉都是直男,怎么可能会哄人。

“我最近好像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啊……”

该批的奏折也批了,也好几天没抱他媳妇儿了,刘邦真的想不起来他哪里惹了张良了。

“说啥呢说啥呢,这么热闹也不带我一个。”李白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啊是李白啊,来的正好,”仓鼠球没有像平时一样摆出一副厌恶的样子,像是有求于李白似的,这反而让李白怀疑起来。

像是个知情人一样,李白叹了口气,“说吧,是不是又惹子房生气了。”

“嗯嗯嗯,”刘老三狠狠的点了点头,又死命的摇了摇头,“欸不对不对,我最近也没惹他,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除了虞姬谁都不理,有点像和谁斗气一样。”

“这样啊,”李白拿起酒葫芦在刘邦头上敲了两下,顺带着也在红毛头上敲了两下,“你们直接去问虞姬啊,是不是傻。 ”

“……别问我了,我是不会说的。”虞姬一脸无奈甚至带着些嫌弃的看了眼刘邦。“还有,你再继续问我就告诉师兄了。”刘邦显然没想到她会把自己欲言又止的样子看出来。

“但是……”刘邦似乎还想问些什么,却被李白捂住了嘴。

“没事了,虞姬妹妹好好休息,我们先走了。”李白有些尴尬的咧了咧嘴角。

“……”虞姬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向旁边的项羽征取意见。

“你说我到底要不要告诉师兄呢……不过刘老三这次确实有点可怜啊……”

直到峡谷周年庆前一天,刘邦还是没能和张良说上一句话。

每次看到张良时他都是在看书,也没什么好怕的,但是只要一走过去,他就会像受了巨大的惊吓一般突然转过头,然后认出是刘邦之后就会重新转回头去看书,虽然真的很平常,但是每次刘邦都会被他的气场吓到,然后又讲不上一句话。

于是每次被吓完之后刘邦都会在心里骂自己,骂自己怎么这么怂,连和媳妇儿说个话都不敢。

哪怕每次骂完之后下一次依旧说不说话。

没办法,老和媳妇这么冷战下去怕不是就得分手啊,刘邦只好再去找了虞姬。

“刘老三你不会还没跟师兄说一句话吧!”虞姬一见到他就知道又有事。

“……嗯。”仓鼠球不自觉的逃避开她的眼神,仿佛一个做了错事的小孩子终于下定决心去认错。

“师兄这几天之所以心情不好,就是因为他心里有事儿。而那件事,啧,偏偏又特别少女心。这么说吧,就和这几天都峡谷周年庆有关。”

从虞姬那回来之后,刘邦就满脑子都是一团乱麻,就是韩信也发现他不对劲。

“军师这样你也这样,啧,烦死了。”韩信索性抛下这么一句话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找李白了。

确实,他们俩奇怪过头了——一个平时就不怎么说话的人比平时更加少话,另一个天天满嘴骚话的人更是安静的可怕。

26号虽然是峡谷周年庆,但是那天也是师兄的英雄纪念日啊——虞姬的话依旧在脑海里回荡。

真是奇了怪了,子房怎么会这么少女心啊……明明是峡谷最不懂女孩子的人了……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能够理解子房的人估计早灭绝了吧。

“不行,还是要照着她说的办。”

张良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就是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么一个想法,但是刘邦居然真的没看穿自己的心思,这让他严重怀疑这家伙在扮猪吃老虎。

……什么扮猪吃老虎,都是假的。

不过这几天峡谷里应该是一片热闹吧,毕竟可是难得的周年庆呢。

他合上手中的言灵书,深深的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因为看书太久而发疼的眼睛。

没事儿,明天,明天才是26号。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张良躺在床上,只能这么无谓的安慰自己。

“子房?子房?”

第二天早上张良是被敲门声吵醒的,而门外那家伙直接推门就走了进来,“子房~生日快乐鸭~”

“……嗯?”刚刚起床的脑子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刘邦就已经把半分钟前刚坐起来的张良又扑回了床上。

“咋了子房是还没睡醒吗”刘邦笑了笑,在他柔软的唇上留下一吻。

“还是说,我在叫醒你之后要先说声早安?”子房天天念叨他一口一句脏话,这个他可不会忘。

“你先放开我。”张良在刘邦身下挣扎了一会儿,像是在闹起床气。

仓鼠球恋恋不舍的放开了他,而刚一放手张良就直接把他踢下了床。

“嘶——好疼啊良良,”刘邦故作夸张的捂着胸口,“没有子房亲亲抱抱举高高就不开心。”

刘邦在峡谷可是叫双面君主呢。老流氓演起戏来那可叫一个惊天动地,弄得他的军师差点儿就信了。

“……”张良大概是起床气还没过,一向精明的脑子可能还没清醒过来,飞快的在刘邦脸上啄了一口,脸红的不成样子。

刘邦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媳妇儿真乖~”

因为今年情人节没有陪张良,刘邦决定在周年庆和子房生日这天带他去浪。

就算不是周年庆,亦或许是其他的什么节日,峡谷里一直都很热闹,因为所有节日对情侣来说不过是换个地方秀恩爱罢了。

“……我说,为什么一定要出来。”张良十分无奈的推了下眼镜,巴不得立马回去看书。

“子房啊,这你就不懂了。”刘邦正色道,“做人嘛,就要讲情趣,哪里能天天在家看书呢。”

张良张嘴想说些什么,手就这么被刘邦拉了过去,全然不顾周围都是人。

当然,旁边都是十分熟悉的人,比如后辈诸葛亮和周瑜,还有跳来跳去的韩信和李白。张良被刺眼的阳光刺得眯了眯眼,像是要把自己摇醒般的摇了摇脑袋,打算不去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子房。”

晚上在阳台坐着乘凉的张良突然被在旁边的刘邦突然认真的语气吓了一跳。

“啊?”很少听到刘邦这么认真,张良只能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仓鼠球深吸一口气,“子房,我爱你。”

他的手里不知何时拿出了两个同样款式的戒指,认真而又紧张的样子被张良看的一清二楚,他可是从没露出过这样的表情。

“噗嗤”军师一下没忍住笑了出声,接着淡淡的说了句心里话,一直藏在心里,藏了很久很久的心里话。

“我也是。”

虽然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刘邦还是一字一句一分一毫全部听清楚了。

璀璨的烟火在头顶的天空散开,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那一层层宛如金粉的光,仿佛都悉数披在了这对拥吻着的恋人身上。

END_

评论
热度(41)

© 盒装棉花糖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